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9-06-13 17:02:59)
外遇離婚後悔
許多人在外遇歡愉後,面對道的是另外一半的悲憤與道德上的指責。或許在婚外情過後,享受到的刺激與歡愉是這一輩子難忘的體驗,但,在婚姻中,這樣的行為,就是背叛!當然有很多外遇案件最後會走到離婚這條路,不過有些外遇者深知自己過錯,也願意改正這個錯誤,不過外遇者的承諾,早在外遇偷情之際,就顯得毫無信用,所以才會走上離婚這條路。
 
而當一方不願接受離婚這個選擇時,另一方會尋求法律上的協助,來讓這段婚姻真正走向結束。但在衝動之下做的決定,往往伴隨著許多後悔的感受,加上一段婚姻中的種種因素,更加迫使著自己當初離婚的決定,是會讓自身後悔的。
 
若是開始有了後悔離婚的決定,逕而想與對方破鏡重圓的想法時,不妨想想當初在這一段外遇的婚姻中,所受到的傷害會不會又一次重新上演呢?也許,真的該給外遇者一個機會,但俗話: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」!在重新開始的一段感情中,勢必會過得戰戰兢兢,疑神疑鬼,這樣的婚姻,真的能夠順利走下去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