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12-27 12:43:24)
已婚女人想要「外遇」的瞬間?
談到「外遇」,印象中發生在男性身上比較多,但實際上女性也不在少數。或許是兩性關係意識逐漸抬頭,女性們也不再受限於道德標準下,加上面對自己的內心,難免會有出軌的行為。以下介紹女人想要「外遇」的四種瞬間!
 
一、想在平凡的日子裡渴求一點刺激。
每日被這些日常索事情追趕著,日子一天天的過。毫不在意身上穿什麼化不化妝,就連對打扮都也沒有興趣的自己,是不是感到厭煩了呢?渴求刺激...不斷的這樣想著,偶爾也可能會變成現實的吧!
 
二、有了喜歡的人,就那樣吧!
認識外遇對象的場所,最多的機會就在職場了。因為是職場,日久生情的情況下,自然而然就會發展成為外遇關係。
 
三、為了滿足心理需求。
女性為了滿足心靈慰藉而出軌的人,其實也不在少數,用寂寞或報復來為自己的外遇合理化。若渴望被愛的心情十分強烈,便會走上尋找外遇的道路。
 
四、戀愛體質,擋也擋不了。
遇見各式各樣的人,希望戀愛如連續劇般發展,平日裡渴望愛情的人,便處在容易擦槍走火的邊緣。這種類型的人,對於外遇就像是中了毒,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人也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