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12-27 12:41:59)
外遇有預兆,該如何防止呢?
外遇理由百百種,要如何預防或是杜絕,在現實生活中,是一件重大工程。但「防範於未然」卻是不可怠惰的愛情功課。如果另一半出現了以下「症頭」,請小心,小三很可能就在身邊!
 
症頭一: 朋友開始警告你
通常朋友與家人的警告,常會被當作「耳邊風」。大多數陷入愛情的人,不願相信事實的真相。所以請提高警覺,朋友都已經暗示、明示了,就別再當鴕鳥了!
 
症頭二: 說謊、行蹤交代不清
注意另一半是否有「說謊習慣動作」。若是發現另一半說謊、去那裡也交代不清的時候,嫌疑就很大了!
 
症頭三: 女人的第六感
女人的第六感神準,當妳察覺氣氛不對勁時,可以小心查證,但是也不要「自己嚇自己」同時也「氣死另一半」。
 
症頭四:發現其他不明物品
另外還有另一半房裡、車上出現異性用品又解釋不清、手機設密碼、曖昧簡訊...都很有可能是「外遇初期症頭」。
 
還有一點是最重要的,如果發現另外一辦突然開始在一起自己的外表,或是突然對你莫名的好,千萬要提高警覺,絕對不要以為是對方的貼心與呵護,因為往往這些行為,都是導致兩人之後的關係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