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12-27 12:41:00)
發現外遇的五大教戰守則
一、我們夫妻感情恩愛,怎麼會發生外遇
其實外遇會發生,跟夫妻感情有沒有失和並沒有絕對的關係。而發生的當時,男人的大腦是沒有再思考會被老婆發現,所以通常都是在做了之後,才想盡辦法隱瞞。但紙終究包不住火,還是會有被揭穿的一天。
 
二、他還愛我嗎?如果愛我怎麼又讓外遇繼續下去?
沒有人心裡只會有一個人,特別是男人在沒有愛的狀況下,只要有點好感看對眼了,發生性關係並不困難。而這個感情會因為男人沒有辦法給第三者一個地位一個保障,所以有時候會更加的疼愛與偏心。
 
三、強迫對方分離,否則以離婚相逼
剛剛發現外遇的大老婆,會用強硬的手段,用哭哭鬧鬧跟離婚,去要求配偶去跟對方分手。我只能說如果他們說他們分手了,九成都是騙你的,那只是把他們的交往地下化,過不了久,只是惡性循環罷了~
 
四、為何他既不離婚,又不跟那外頭情人分手呢?
人在入迷時候,是很難戒掉,就像酒癮毒癮那般,跟第三者在一起也會一種癮,會讓男人覺得年輕,多年的平淡的夫妻生活已經有點快要變成植物在家裡,現在他們再次感受到激情,性與戀愛的感受,當然會讓他們難以自拔又依依不捨的不想離去。 
 
五、少部份的丈夫,外遇了就會一直堅決想要離婚
不期待妻子原諒跟體會,當外遇被發現,可能只會安撫太太沒有幾個月,之後他就會決心要離去。這種男人時數最無情的,把曾經的美好回憶全都拋棄,只為了眼前的外頭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