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外遇後的調適
(發佈時間:2017-07-21 16:29:40)
外遇後的調適

把生活重心開始放在自己身上,學會獨立並愛自己,找回自信與快樂,不用等他來決定你的人生,如果他肯回頭,至少能回復到以前幸福的家庭。如果你不想等待,那麼你盡快找到自己的人生幸福,一直沈浸在背叛的自憐自哀中,痛苦的只是自己,萬一得到憂鬱症,情緒會極度瘋狂跟失常,使得工作跟家庭也是亂七八糟。悲傷只會讓人失去更多,哭過後請開始好好愛自己,快點走出外遇的傷痛,找回以前充滿自信又快樂的自己。浪費時間在外遇者周旋,不如花時間在自己身上還比較有意義。

如果婚姻是用繩子將彼此束縛到失去自我,這樣就失去了婚姻本身象徵的一世一生幸福快樂,失去你們一開始要結婚的初衷,相愛是讓彼此更幸福而不是更痛苦。在婚姻裡,需要的不是聰明,有時候需要的是事實的傻和蠢。一個快樂的人,總比兩個不快樂的人好吧!遇到外遇不必委屈自己,依照自己真正的感受,心理也隨時準備另一半離開你的生命,自己就不會受到太大的傷害,放手不見得是失去,也許是更大的收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