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外遇的原因
(發佈時間:2017-07-21 16:28:38)
外遇的原因

外遇跟夫妻有沒有失和並沒有絕對關係,愛情終有歸於平淡的一天,外遇者是當局者迷,平淡的婚姻生活跟新鮮刺激的外遇相較,逼他說愛誰,過去是你,現在是第三者,因此是無法比較的。特別是男人難敵眼前的誘惑時,會讓男人的大腦暫停運作,很容易在沒有愛的狀況下發生性關係,不會想到妻離子散的後果,老婆就像身體的一部份,失去後才驚覺痛。

而外遇者與第三者之間是沒有責任跟義務的牽扯,隨時可能會失去,所以外遇者會更加在意與體貼,但為了喜愛的事物,要放棄身體的一部份,好像也沒這個必要吧!

而大部分外遇者只是老二癢想找洞鑽而已,男性對於免錢的性愛可以說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,出軌對男性沒有所謂敢不敢想不想,只有有沒有機會而已,如果遇到外遇,您所需要的心理調適不只是懷疑自己哪裡不好,很多時候丈夫的外遇更是毫無理由的,只是單純兩性相悅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