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
另一伴不忠、不軌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06 11:27:48)
外遇二度遭閹 男子卻不想分開
還記得河南商丘這起轟動的案件嗎?一名女子因為無法忍受丈夫外遇,剪斷他的命根子,後來丈夫送醫接回,她竟然再次下手,並將命根子扔掉。法院日前審理,判處女子有期徒刑3年,緩刑5年。
根據《映象網》報導,被告王某與被害人范某2001年結婚,截至去年底,共育有5個孩子,最大的已經12歲。去年12月29日,王某意外發現范某在外面有一個小情人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。王某趁范某睡覺時,拿剪刀剪斷他的命根子,范某緊急到醫院治療。
隔天早上,范某小情人打電話給王某,並言語挑釁,激起王某的怒火。王某下午到醫院送衣物時,勸范某「浪子回頭,改邪歸正」,但范某沒有正面回答,兩人再次爭吵,甚至大打出手。
王某忍無可忍,跑到五金店購買剪刀,趁范某在病床上睡覺,第二次痛下毒手,並將命根子扔到樓下。范某發瘋般下樓尋找命根子,醫護人員也幫忙,但沒有找到。范某當街暴打王某,被民眾拍下PO網。
經確認,范某的傷情為重傷二級,商丘市梁園區檢察院以故意傷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訴。
 
原本范某表示要跟王某離婚,也下定決心要跟不離不棄的小情人結婚,但根據報導,經過核實,范某最終沒有與王某離婚,也沒跟小情人結婚,他還為王某求情,希望法官考慮到孩子需要人照顧。
法院審理認為,王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,導致范某重傷,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,公訴機關指控罪名成立,鑒於被害人本身有過錯,直接導致案件發生,根據《刑法》有關規定,依法從輕判處王某有期徒刑3年,緩刑5年。